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XWLLIGE

握笔著述,是一种祈祷。道非文不著,文非道不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载《向 曦》  

2008-08-06 20:17:21|  分类: 诗词古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向  曦

 

繁星已经渐渐的隐灭了,

乳白的晨雾,

像轻纱的慢慢被揭开,

天宇间抹出几缕鱼肚白,

微风轻轻吹拂我的脸宠,

小草上的露珠打湿了我的脚。

 

擦过美丽的晨光,

公园里晃动着晨练爱好者,

小鸟在树上欢叫,

渐密的树木间,

偶尔飘来情侣们丝丝的笑声。

 

几片纤云染上了彩霞,

天际慢慢通红,

喷薄而出的旭日光芒,

是瑰丽的朝霞,

普照每一个角落,

一切东西都朝着太阳微笑。

 

黎明是一个美丽的起点

是蹬临光明与幸福殿堂的起点,

惟独我凝视着天际,

看朝晖从东边照射下,

那座公园,那座深深记忆的山,

我听见脑海里,

时间的血泪,

籁籁洒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9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