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GXWLLIGE

握笔著述,是一种祈祷。道非文不著,文非道不生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转载《我不相信》  

2008-05-14 22:08:24|  分类: 诗词古韵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我不相信

 

我凝视着电视机屏幕上,

播音员那深沉的声音,

每一声,

每一字,

击开了我泪水的闸门,

每一幅悲惨的画面,

揪紧了我同情的心,

啊!不!

我不相信,

那惨烈的现场,

那惨痛的灾民。

 

啊,

我多么希望,

这是一场恶梦,

我多么希望,

灾民死而复生,

但是,

十三亿个黑纱,

默默地告诉我们,

汶川8.0级的大地震,

已经摆在我们的面前······

 

街道!工厂!机关!

看不到喧闹的繁华,

只看到,

捐款!捐物!献血!

赈灾的场面;

听不见平时的人声嘈杂,

只听到,

万户悲歌,

亿民泪落。

 

但是,我坚信!

一方有难!

八方支援!

震在汶川,

痛在我心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4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